[傲娇攻谛×傻白甜白]今天谛听也是傲娇 以修改

新手小白,多多见谅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羡慕玄离,他有个十分信任他的妹妹,在危险时刻为了保护他,哪怕力量在小,也奋不顾身的站在他面前……所以是信任的…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知道你哥是妖精吗?”
“知道啊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你还知道……”他有个旧友吗?
“⁇,知道什么?”
“算了,你以后会知道的。”我的小女孩。谛听在心里默默补上这一句。谛听其实很想拉小白的手,但一些原因却不允许他那么做。
气氛变得沉默。
谛听其实并不想外表一样不在意小白,甚至可以说他是非常关心她,喜欢小白的,但由于过度的不自信,与顾虑重重的原因,这些类似于表白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,就只能希望一直陪着小白,保护着小白,只要是这样会很满足了。
其实关于她会和我一样想吗?这个问题谛听想了很久,他总是怕说出来的时候会闹的最后连朋友也没法当,更怕小白会说不,他不愿意去接受这样的答案。
“谛听,陪我一起去菜园看看白菜长出来了没有吧,不然坐着也无聊。”小白并不知道谛听在想些什么,但看见到谛听紧皱的眉头心里就不禁的一揪,便说出来了这样的话。
“恩……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䳆秦 | Powered by LOFTER